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切斯特大学

 

学校概况

切斯特大学的前身是1839年由英国19世纪首相威廉•格莱顿在内创立了英国的第一所教师培训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切斯特大学悠久的历史使其具备雄厚的实力,同时学校也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学校的高质量的教学以及给予学生的关怀和支持使其有口皆碑。学校有两个校园,分别位于切斯特和沃灵顿(Warrington)

 

 

 

地理位置

切斯特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是一个小巧而美丽的城市,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中心之一。切斯特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不到一小时的路程,乘火车到伦敦只需要2.5个小时,距曼彻斯特国际机场(有很多航班飞往欧洲各大城市)仅40分钟。切斯特大学占地30英亩,校区美丽迷人,学习环境安全而舒适,步行至镇区仅需10分钟。学校的另一个校园沃灵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多处文化遗迹,交通非常发达,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仅半小时的路程,附近有集购物、餐饮和休闲于一体的塔福德(Trafford)中心,乘公共汽车到达城镇非常方便。切斯特与沃灵顿周围有柴郡美丽的乡村、起伏的山脉和备受欢迎的湖区。

 

 

学术实力

切斯特大学和其他大学一样,由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提供经费,并定期接受英国政府权威机构的检查和评估。学校的很多学科被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和独立的教学质量评估机构(OFSTED)评为“优秀”。学校的创新课程实行以工作为主的学习模式,在全英都享有盛誉。

 

 

学校设施及服务

切斯特大学的教学与休闲设施均处于一流水平,其中计算机化的现代图书馆有30多万册藏书,同时配备了学生需要的所有学习的辅助工具。学校的两个校区的体育设施都很完善,包括全天候的运动场、体育中心、网球场、2个玻璃后墙的壁球场、游泳池、健身房以及桑拿与日光浴室。其他设施包括定点就医诊所、取款机、计算机房、书店、餐饮店、酒吧以及众多娱乐设施。学校的SSGStudent Support and Guidance)是一个帮助解决学生遇到的任何问题的机构,被评为五星级。

 

 

学院设置

切斯特大学下设7个学院,分别为艺术与媒体学院、人文学院、应用与卫生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卫生与社会保健学院、教育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和法学院。

 

 

奖学金

切斯特大学设有奖学金,全日制的国际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可以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以减免学费的形式发放。学校为博士研究生也设立了奖学金和格莱德斯通(Gladstone)奖学金,这些奖学金相当于英国/欧盟学生的学费和部分生活费。

 

 

切斯特大学的很多学科被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和独立的教学质量评估机构(OFSTED)评为“优秀”。学校的创新课程实行以工作为主的学习模式,在全英都享有盛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