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龙比亚大学

 

 

学校简介

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苏格兰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名称源于16世纪的英国著名哲学家、发明家、数学家和诗人——约翰•龙比亚(John Napier)。在约翰•龙比亚一生无数的发明和贡献中,最被世人所知的是“对数”(logarithm)这个重要的数学概念。对数的发明奠定了现代计算技术的基础。约翰•龙比亚出生的古堡目前是龙比亚大学Merchiston校园的一个部分。龙比亚大学以其课程设置范围广泛而著称,课程涵盖了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余名在校生和1600余名教职员工。

龙比亚大学有六个校园,三个主校园位于爱丁堡地区,分别为:莫奇斯顿(Merchiston)、克雷格豪斯(Craighouse)和克雷格洛克哈特校园(Craiglockhart)。每个校园都具有独特的文化和社区气氛,而同时作为这个现代化学府的一部分,又能受益于大学提供的种种设施与服务。学校还有几个小型的卫星校园,其中保健与生命科学院以及艺术与社会科学院中的某些系别都设在卫星校园内。

 

 

地理位置

龙比亚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爱丁堡是一座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不仅是苏格兰的政治文化中心,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经济、金融中心、高新产业技术中心和高等教育中心。城市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同时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引人的名胜古迹、剧院、餐馆和商店等各项设施。从伦敦到爱丁堡市,乘飞机不到1个小时,乘火车则需要4个小时。

 

 

学校特色

  龙比亚大学在商业、工程、新闻与出版、摄影与电影、生物和保健科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方面实力雄厚。

  学校新近设立的体育科学和动物生物学专业打破了学科之间的传统界限。

  学校的商学院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商学院,培养了众多的金融人才。

  龙比亚大学的计算机教育处于领先地位(苏格兰是欧洲的"硅谷",被称为'Silicon Glen')。

  学校的传播艺术学院被誉为12所杰出的媒体教育学院之一,拥有新建的高科技媒体中心。

 

 

学院及专业设置

龙比亚大学下设四个学院,分别为: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保健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商学院。

优势专业:龙比亚大学会计金融、商业管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建筑环境、法律、传媒、设计、音乐、护理及生命科学等专业都得到了相关国际权威职业资格认证机构的认可(如ACCACIOBRICS等),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

热门专业:商业、大众传播、创作艺术、护理和助产学。

 

 

教学及就业

作为一所现代化大学,龙比亚大学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化课程,其比例占所有课程的80%,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课程得到了政府、社会和企业界的广泛认可,因此获得了良好得声誉和极高的评价。学校所倡导的“学以致用”的教学方法,确保了龙比亚大学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中具有领先地位,同时学校与英国国内以及海外的企业界、政府以及其他公共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龙比亚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范围内一直名列前茅。

 

 

龙比亚大学,是苏格兰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在商业、工程、新闻与出版、摄影与电影、生物和保健科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方面实力雄厚。作为一所现代化大学,龙比亚大学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化课程,其比例占所有课程的80%,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范围内一直名列前茅。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