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学校概况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的诺丁汉政府设计学院,1881年大学学院成立,1970年准予成为特伦特理工学院,1992年正式命名为大学。目前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地理位置

l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诺丁汉市,由两个大的校园组成,一个在市中心,另一个在近郊的绿化地带。由于诺丁汉市位于特伦特河 (River Trent) 河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便以该河命名。

l         对于爱购物的年轻学生,市中心的维多利亚中心是一个理想的shopping、聚会的场所。诺丁汉城拥有能满足学生需求各项设施和丰富的娱乐活动。若想暂时逃离城市生活的喧嚣,附近还有许多公园、风景如画的小村庄和利于散步的乡间小路。

 

 

城市介绍

l         诺丁汉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英国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贸易集散地。诺丁汉距离伦敦约200公里,坐火车需2小时,处于英国的交通枢纽位置,因此交通非常便利,很容易到达伯明翰机场、曼彻斯特机场以及East Midlands机场,同时诺丁汉还有通往英国各地的巴士服务以及四通八达的铁路和公路。

l         诺丁汉市内名店与餐厅林立,戏院、剧场等一应俱全,体育设施近在咫尺,并且拥有两支英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球队。在城市的北边是著名的山峰区国家公园。;另外,城市附近有许多游览胜地,如莎士比亚的家乡、华威的古老的城堡、剑桥和牛津、罗马遗址等。

l         诺丁汉是一个友好的城市,并被推选为最适合学生学习的城市。此外,根据传说,曾于六百多年前在舍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 出没、劫富济贫的绿林好汉罗宾汉便和诺丁汉市有深远的关系。

 

 

学校声誉

l         学校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l         该校化学系以及商业系被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评为“优秀学系”;

l         最近的研究表明,该校是全英最受欢迎的一流大学之一;

l         最受英国学生青睐的大学之一,课程设置以就业为导向;

l         学校与全球6000多家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其中包括BP石油、BootsRank Xerox和马莎等著名公司;

l         学校的法学院是全英最大的职业法律学院;

l         学校鼓励学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珍惜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

l         学校的96%的学生毕业后6个月之内,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或继续深造。

l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法学院在英国极具代表性,它以实践性的教学内容和几乎全是法律学专家的80多人组成的强大师资阵容而闻名。

l         艺术与设计系无疑是学校在中国最有知名度的元素,每年都有学生在国际比赛中获得类似BBC视觉设计奖扎这样的知名大奖。

 

 

学校设施

l         学校有3个主要图书馆,收藏了40多万册书籍、2500本期刊,另外还有音像材料和电子数据库;

l         计算机服务部负责管理大学内部的包括3500多个网络工作站的学院计算机网络,其中700多个网络工作站设在30个学生资料室内,以便学生使用多种软件、共享网络资源等。

l         学校有众多的社团和俱乐部,为学生提供了体育运动、户外活动、宗教活动、政治文化活动的场所。

l         学校的语言中心拥有一流的设施和资源,并由资深教师讲授课程,提供多种语言课程,包括暑期语言课程、全年普通英语课程、英语辅导班以及考试预备课程,如英国文化委员会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考前班。

l         学校提供多种类型的住宿环境,并优先安排一年级留学生的住宿。

 

 

院系及专业

l         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经济和社会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和计算机学院,环境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数学和自然科学学院。

l         优势专业:化学、商业研究、商科、法学、播音和传媒。

 

 

最近的研究表明,该校是全英最受欢迎的一流大学之一,学校鼓励学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珍惜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学校的语言中心拥有一流的设施和资源,并由资深教师讲授课程,提供多种语言课程,包括暑期语言课程、全年普通英语课程、英语辅导班以及考试预备课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