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格洛斯特大学

 

学校概况

学校始建于1847年,建筑风格多样,具有现代化的获奖建筑,也不乏传统大楼。学校提供全面的设施和广泛的课程,同时环境氛围也十分友好,学生可以得到十分人性化的对待。学校的多项专业教育水平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评为优秀,是一所具有出色教学质量的现代化大学。学校有四个主校园,三个在切尔腾纳姆镇(Cheltenham),另一个在格罗斯特市,并有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国际氛围浓厚。

 

 

 

地理位置

²        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南地区的切尔滕纳姆市,该市幽静迷人、风光无比秀丽,距各大城市均不远,距布里斯托和伯明翰大约50英里,驾车需1小时左右,距伦敦希思罗机场约100英里,城市之间均有直达铁路及大巴相连。

²        该市的赛马场举世闻名,是很多国际赛事的举办地,皇室家族成员也定期来此处。

²        每年,爵士节、文化和音乐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这里有大型购物中心、餐厅、俱乐部等等可以迎合对体育和文化有不同兴趣的人们,是一个理想的学习和生活之地。

 

 

学校特色

²        学校成为英国首个达到ISO 14001标准(国际公认的环境管理体系)的大学,其排名不断上升,成为英国领先的现代化大学之一。

²        学校每年为成绩出色的学生提供奖学金,2009年提供了12个金额达50%学费的奖学金。

 

 

基础设施

²        媒体、艺术和传播学院:在Cheltenham校区。校区内设有宽敞的工作室,特设的媒体中心提供高标准的专业设施,还有一个专用的艺术画廊,供学生们举办向全校和公众开放的作品展。

²        商学院:在Park校区。这片风景如画的校园曾是格罗斯特郡植物、园艺和动物园的所在地,与其相互辉映的是校园中具有古老风格的建筑及当代风格的教学楼,这些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²        教育,人类和环境学学院:在Francis Close HallFCH)校区。FCH 校区的历史及建筑可以追溯到1847年成立的教师培训学院,该校区拥有古老的历史和现代建筑,以及完善的IT和图书馆设施、先进的实验室、设计工作室、教学花园和植物园、学生会酒吧和大学教堂。

²        体育运动&健康和社会护理学院:在Oxstalls 校区。校区地处格罗斯特市的中心位置,离市中心仅五分钟车程。校区建于 2002 年,是大学中最新的校区。这里是英国出色的新型体育教育中心之一。

²        学校保证本科生第一年的住宿,学校每个校区都有图书馆、计算机设施、洗衣装置等。

²        校内免费的入学简介活动和专门的国际学生支持服务让海外学生尽可能顺利地实现向英国生活的过渡。

 

 

院系及专业

²        商学院,艺术、媒体与设计学院,环境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

²        热门专业:宗教研究、艺术、设计和媒体、商科、计算机、教育、地理、运动和旅游、社会科学。

 

 

学校提供全面的设施和广泛的课程,同时环境氛围也十分友好,学生可以得到十分人性化的对待。学校的多项专业教育水平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评为优秀,是一所具有出色教学质量的现代化大学。校内免费的入学简介活动和专门的国际学生支持服务让海外学生尽可能顺利地实现向英国生活的过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