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伯恩茅斯大学

 

学校概况

伯恩茅斯大学成立于1976年,同其他多数英国高校一样是公立大学,由政府统一管理,这就意味着该大学接受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的监督。学校的宗旨是全心全意提供高品质教育,目标是使学生能在日后的事业上学以致用。学校以成功职业为导向的教学风格吸引了众多的学者前去深造学习,是英国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该校目前有3个校区(HULL市中心校区,HULL Cottingham路校区和Lincoln Brayford Pool校区)

 

 

 

地理位置

伯恩茅斯大学所在城市伯恩茅斯位于英格兰南海岸,有“黄金海岸“之称。七英里长的绵延海岸线,素有南部海滨“晚会之都”的美誉。该城市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是英国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交通便利,距伦敦约两个小时的路程。同时伯恩茅斯也是通往法国和其它欧洲国家的大门。伯恩茅斯市是最快乐、最安全、最具英式生活气息的海岸城市,是英国南部商业重镇,欧洲商业会议中心,具有英国高质量教育品牌的区域。

 

 

学校优势

❤  位于集黄金海岸和绿茵花园于一身的“晚会之都”;

  一流的教学质量,就业率名列前茅;

  学校70%以上的课程都有在以下公司实习的机会(多是带薪实习),如:BBCBMW、英国航空公司、惠普(Hewlett-Packard)、希尔顿国际集团(Hilton International)、IBMPricewaterhouseCooper、劳斯莱斯(Rolls Royce)和西门子公司等。

  学校的课程设置以职业为中心,富有创意。学校曾赢得英国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

  学校在科研及社会学研究方面的成绩卓越,很多专业在全国评审中名列前茅。

  24小时开放的计算机中心及其他先进的教学、娱乐设施;

  专设海外学生奖学金。

 

 

学校设施

  学校设施完备:大型图书馆,藏书近150万册;高效率的中央计算机系统,学术联网可接通国际其他网络等。学生可以每天24小时免费上网并获得免费的电子邮件信箱。

  学校有专门的办公室负责为学生安排住宿,学校保证为所有新生提供宿舍。

  学校有留学生中心,负责向海外学生提供各项咨询。

 

 

学生生活

  学校的国际办公室努力保证国际学生的在校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提供从入学咨询到学生毕业的全程帮助。

  国际办公室每年为国外新生举办入学指南活动,涉及移民、住宿、银行、医疗等有关信息介绍和论文写作、陈述等学习技巧的培训,旨在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

  学校的国际学生自己组织学生协会,并开展各种社交活动和短途旅行。学生会是独立于校方的组织,为所有学生提供帮助,并反映他们的意见。

 

 

院系及学科

  学校下设7所学院,包括:商学院,环境保护学院,工程设计学院,法律以及财经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现代传媒学院和服务产业学院。

  学校的课程是结合各职业的特点设立的,反映了当今商业的需求,其中金融服务、税法、新媒体制作、公共关系、遗产保护、法学、考古等课程在英国都首屈一指。

  热门专业:旅游酒店管理、3D动画设计、电影电视编导、艺术设计、传媒、金融。

 

 

伯恩茅斯大学以成功职业为导向的教学风格吸引了众多的学者前去深造学习,是英国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学校的课程是结合各职业的特点设立的,反映了当今商业的需求,其中金融服务、税法、新媒体制作、公共关系、遗产保护、法学、考古等课程在英国都首屈一指。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