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布莱德福德大学

 

学校概况

布莱德福德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老牌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创于1860年左右,1966年根据英国皇家宪章正式命名为布莱德福德大学。学校拥有两个校区,主校区距离市中心步行仅需5分钟,而管理学院校区位于距离主校区约3公里处,环境优美、建筑古老、教学设备先进、教学水平世界闻名。其管理类硕士(MA)在全英排名第二位,工商管理硕士(MBA)在全英排名第十位,世界排名第七十位,但按照性价比布拉德福德大学的MBA世界排名第四位。管理类本科课程全英排名第六位。学校约有22%的学生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毕业生就业率全英排名第二,在北英格兰名列第一。

 

 

 

地理位置

u       学校位于英国布莱德福德市,是英国十大城市之一,位于伦敦以北200英里处,人口约50万,是英国早期的文化中心之一,也是公路、铁路以及航空运输的交通枢纽之一。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到曼彻斯特需1小时,到利兹需要20分钟。该市早期因羊毛和纺织业而繁荣,一度以“世界羊毛之都”的称号闻名于世。

u       该市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社会秩序良好、安全、物价低,适宜学习研究。学校是游览风光秀丽的约克郡谷的基点。简爱作者布朗迪(BRONTE)的家就在布拉德福德境内的历史名村哈沃兹(HAWORTH)

 

 

学校设施

u       学校有2个图书馆,The J B Priestley 图书馆位于主校园的中心,该图书馆拥有藏书约五十三万册,其中包括报纸、杂志和官方统计年鉴等等;The Yvette Jacobson 图书馆位于管理学院校园内。英国最大的图书出版公司Waterstone’s,在主校园与管理学院校园分别设有分店,以方便学生购买教材。

u       主校园图书馆地下一层为计算机中心,可为学生提供复印、刻录、扫描等设备,同时学生也可以自带电脑在图书馆或计算机进行无线上网。除计算机中心外,每栋大楼内都有多个计算机房供学生免费使用。

u       主校园有运动中心,内设健身房、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壁球场和桑拿浴房等设施,另外,拥有大学中少见的15米的攀岩训练场,同时有健身教练和瑜伽指导等。

u       健康中心距离主校园有5分钟的路程,学生到校之日起即可在中心注册,之后便可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若非急诊,需提前预约;医生诊断免费,但开处方需学生自己付费)

u       学生联合会位于主校园,下设求职咨询处、信息咨询服务处、校园电台、便利店、酒吧、复印店和洗衣房等设施。

u       住宿基本分为两种:校内住宿和校外住宿。只有Vernon Barnby Hall 在管理学院,其它宿舍都坐落在主校园内或附近,距教室、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体育中心及校园内商店、书店、酒吧和洗衣房等均在步行1-2 分钟范围内。学生宿舍内配有标准的家具及设施,每个房间内都设有电话及网线接口,学生可以免费使用内线电话和宽带网络其生活费用是全英最低的。

u       学校拥有英国排名第一的国际办公室,有来自6个国家的14位成员,可以说13种语言。

 

 

学校活动

u       学校有30多个运动俱乐部和(有按性别区分的橄榄球和足球俱乐部)40多个社会组织(学生总能建立起自己的社会圈),并创办了专属的广播电台和杂志刊物。拥有一个全英最大的荧屏的电影院,并向学生志愿者提供从事技术上的幕后工作的机会。

u       UCAN是志愿性的计划项目,提供给学生在地方社区工作的机会。项目包括拜访老年人、帮助无家的人们。

 

 

学院及优势学科

u       学校下设八大学院:管理学院,工程、设计和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考古、地理和环境科学学院,社会和国际研究学院,成人学院。

u       学校很多课程都名列前茅,在本科阶段,生物科学全英排名第三,通用工程全英排名第五,经济类排名第八,管理类排名第六;此外,学校在生命科学、制药研究、生物医学、考古、环境、电子通讯、传媒技术、计算机、和平研究及国际事务研究等领域在英国及国际上都享有盛誉。

u       学校的和平研究系是全球最大的和平与冲突解决的大学研究中心,并在以下几个主要方面领导世界研究工作:解决冲突、国际政治和安全研究以及政治、发展和社会改变。布莱德福德国际发展中心是英国主要的发展研究的大学基地中心,其研究人员具有发展中国家和过渡中国家的丰富的海外经验。

 

 

布莱德福德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老牌综合性公立大学,具有完善的设施,学校的和平研究系是全球最大的和平与冲突解决的大学研究中心,布莱德福德国际发展中心是英国主要的发展研究的大学基地中心,其研究人员具有发展中国家和过渡中国家的丰富的海外经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