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诺桑比亚大学

 

学校概况

诺桑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1992年升为大学,并连续被评为英国最好的新大学。学校一直保持了优秀的教学水准,为学校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到目前为止,学校超过半数的学科被英国官方评估为优秀科目,包括建筑学、艺术设计、工商管理、电子工程、法律、天体物理、心理学等。

 

 

 

地理位置

l         学校有4个校区,分别是:Newcastle City Campus,是最大的校区,位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Coach Lane Campus,位于纽卡斯尔市郊的班顿(Benton)住宅区;Carlisle Campus,位于坎布里亚(Cumbria)的卡莱尔市(Carlisle);Longhirst Campus,位于纽卡斯尔北方的诺桑伯兰郡(Northumberland)。

l         学校的4个校区离市中心远近不等,有免费区间车往来于最远的2个校区与市区之间。从这里乘坐火车前往伦敦不到3小时,纽卡斯尔机场有班机飞往伦敦及欧洲各大城市。在纽卡斯尔乡间Northemberland可欣赏英国最美丽的田园风光。和善的居民,舒适的购物环境、精彩的娱乐场所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为该市注入了朝气和活力,市内有良好的交通(简便的地铁)、各式各样低廉有趣的小餐馆。最近纽卡斯尔市当选为美国旅游专家投票选出的最可爱的世界城市。

 

 

学校设施

l         纽卡斯尔校园的图书馆是一座9层大楼,藏书50多万,还提供影片、录像带和录音带、幻灯片、期刊以及计算机数据库,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全面的资源。

l         诺大的信息系统全年向学生开放,并且全校都覆盖有无线网络,因此,在校内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无线网络查阅信息。

l         学生会十分活跃,下设有近百个业余爱好者协会供学生选择。

l         大学体育中心组织开展各种室内外体育运,学校下设的各个学院亦向外国留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

l         住宿服务部将向学生提供有关宿舍楼、公寓与合住房屋,以及出租房屋等多种住宿方式的建议与信息。凡是在入学当年的96日之前提出住宿申请的一年级外国留学生均可以在学校管理的宿舍内住宿。学生服务办公室除了向学生提供住宿建议之外,还设立了咨询部门以及事业咨询服务。

 

 

院校特色

l         大学在全英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QAA),所有科系的评分都达到或超过20分(满分24分)。该校商业信息技术BIT在英专业排名第一,造就兼通商业和计算机的IT精英。

l         法学院与英语、商业管理在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教学品质评估调查中获得“优”Excellent,教学品质卓越有保障。

l         学校在光电池等专业的研究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服装设计专业在国际上有很好的声誉。

l         该校是英国唯一向世界银行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高等院校。

l         杰出校友:欧盟议会雇用关系委员会主席,英国前任首相托尼布莱尔,英国教育及科技部前任部长Lord Gle Namara,曾任诺森比亚大学校长,挪威首相Sonia,泰国皇室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

 

 

学生服务

l         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课程受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认证,国际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免费学习英语课程。学校提供学生多渠道的打工信息,学校还设有职业发展中心,为学生提供未来职业规划,继续深造及培训等方面的指导服务。

l         住宿服务部向学生提供有关宿舍楼、公寓和合住房屋,以及出租房屋等多种住宿方式的建议和信息。学生服务办公室除了向学生提供住宿建议之外,还设立了咨询部门以及事业咨询服务。

 

 

院系及课程设置

l         大学下设九所学院,分别为:应用科学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学院,计算机,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设计学院,健康,教育与社区研究学院,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心理学与运动科学学院。

l         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学位课程有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管理、MBADBA、会计与金融、旅游、设计、经济、教育、护理、建筑环境、工程、环境管理、计算机、心理学、体育运动管理、国际商法等。

 

 

奖学金

学校提供奖学金,金额可达1000英镑,授予成绩优异的海外留学新生;另外还有少量与英国海外发展处合办的研究生奖学金。

 

 

诺桑比亚大学连续被评为英国最好的新大学,该校商业信息技术BIT在英专业排名第一,造就兼通商业和计算机的IT精英。国际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免费学习英语课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