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普利茅斯大学

 

学校概况

²        普利茅斯大学建于1970年,但其历史可追溯至1825/1862年,是一个现代的、充满活力的大学。该校的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英国最大、最有前途的大学之一。学校曾被周日时报卫报提名为英国最好的新大学之一。学生中9%来自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校的中国学生组织了中国学生和学者协会。

²        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由于学校的地理位置绝佳,提供的学习机会广泛,再加上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比较低的生活费用,使普利茅斯成为了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首选之地。主校园位于普利茅斯,是英国南海岸最大的城市,位于海滨和Dartmoor之间,拥有许多室外和娱乐的活动场所。

 

 

 

地理概况

²        普利茅斯大学坐落在气候温和的英格兰西南部美丽的德温郡,风光秀丽,乃理想的学习和休闲之地。德温郡交通便利,有定期火车和长途汽车通往全英各地,到伦敦约3.5小时车程。普利茅斯和临近的艾克塞特都有机场,从普利茅斯还有轮渡直达法国和西班牙。

²        学校的主校区位于普利茅斯,她是英国南海岸最大的城市。普利茅斯是一座历史名城但不乏现代气息,她有一个娱乐和购物的繁盛中心。其它的校园则坐落在埃克塞特,埃克茅斯,牛顿艾博特,萨默塞特的汤顿和康沃尔的坎泊尼。(学生选择的专业将决定他在学校的哪个校区)

 

 

设施及服务

²        大学主校园的各个图书馆可提供50万册可直接阅读的书籍,以及3500多种学术期刊,其中有一些还有电子版本。媒介设施有台式出版物、彩色打印机、电视编辑器等,均可向学生提供。

²        学生联盟:是学校的主体,提供商店、自动洗衣机和福利报道等。学生通过此联盟可以参与多种多样的运动,特别是水上运动,冲浪,航海和风冲浪等。在学生联盟中有活跃的留学生协会,他们全年为留学生组织文化和社会活动。

²        医疗中心:学校有良好的医疗服务设施和负责的专业人员,为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保障学生的健康。

²        大学为所有留学生安排第一年学习的住宿。有校园内或校园附近的宿舍、学生公寓、居民住房、私人公寓等类型,学生可以向学校的住宿办公室寻求咨询和帮助,以找到合适的住所。

²        学生会支持与建议中心(SUSAC)帮助学生解决在校时可能遇到的任何困难。中心的员工可处理多种问题,如财务、法律、住房、学术或与课程有关的问题等等。

²        学期期间,大学设有英文辅导班,凡是海外学生及配偶均可免费参加。

²        普利茅斯大学是国立组织HOST会员,可以向海外学生提供在英国家庭度周末的机会。

²        国际办公室位于普利茅斯校园内,由相关专家组成,对学生的旅行安排、金融事务、移民法规、人境签证和在校的其他问题提供友善的专家建议。

²        英语支持活动中心免费向所有注册学生开放。学校和其唯一的合作伙伴、位于普利茅斯的Mayflower(五月花)英语学院一起提供预科英语。

 

 

院系及课程

²        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课程目录和预科的国际基础课程。大学有七个学院,其中科学、技术、商学、人文和研究生医学院都在普利茅斯。艺术和教育学院在埃克塞特和埃克茅斯,农业、粮食和土地利用学院在牛顿艾博特。

²        优势专业:旅游和酒店管理、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海洋生物学、海运和物流、运动营养和健康、机器人科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商业研究、土木工程等。

²        普利茅斯大学的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地理学,政治学和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等具有很高的声誉。

 

 

奖学金

学校每年为非欧盟留学生和有杰出学术能力的学生提供奖学金且竞争激烈。奖学金包含全部学费,一年之后,学校需要再次进行评估,学生需达到相应的要求才可继续享有奖学金。

 

 

 普利茅斯大学,是一个现代的、充满活力的大学。该校的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英国最大、最有前途的大学之一。学校曾被“周日时报”和“卫报”提名为英国最好的新大学之一。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