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林肯大学

 

学校概况

林肯大学的前身是1861年在林肯市建校的赫尔艺术学校(Hull School of Art),学校在以后的岁月中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最终于1992年成为亨伯赛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mberside)。其后,它又于1996年更名为林肯郡和亨伯赛德大学。2001年中,大学将其大本营搬到了林肯市,从而最终成为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是林肯郡最大的学院,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教育质量一流,在当地文化大融合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有一个主校,两个分校。

 

 

 

地理位置

林肯大学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距离购物、文化和社交中心只有5分钟的路程。校园周围是美丽如画的港口、城堡和大教堂,校内则是完善的设施。

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东部,是英国最美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她拥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雄伟壮观的林肯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这个地区分布了众多罗马、诺曼底时代的考古遗址。每年数百万从世界各地来到林肯的游客,更为这座千年古城增添了勃勃生机。林肯市同时是一座现代化、多元化的都市,繁华的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店,各种艺术休闲及娱乐设施场所等应有尽有。同时,林肯市的铁路和公路交通十分便捷,距离伦敦(132英里),赫尔(44英里),伯明翰(85英里),约克(75英里),剑桥(90英里)

林肯市能满足你对一个生机勃勃和充满启迪的城市的一切期盼,更重要的还是一个非常安全友好热情的城市,非常适合学习和生活。

 

 

学校设施

林肯大学的图书馆藏书丰富,共24万多册书籍,1000多种杂志,还有大量的参考资料、报纸、录像、论文和大量的电子资源信息。

学校还设有机房和多媒体室,学生在校内和校外均可以享受网络资源。

学校的体育和娱乐设施都非常先进,多种设施是全国甚至是世界一流的。主校区的运动中心有健身房、壁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曲棍球场、舞蹈室、桑拿室等,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校有专门的管理部门来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建议、咨询、学生财务、职业规划、住宿、医疗保健等等。

学校新的开发项目包括一栋新的媒体和计算机楼、一个建筑学院、一个科学楼、一个运动休闲中心、一个改建的图书馆、学生会中心和全新的表演艺术中心。

学生会十分活跃,安排社会活动和各系学生俱乐部活动,每周定期有体育活动。学生会公共活动室向学生提供宽松的空间。

学生餐厅全天为学生提供正餐、快餐和饮料。

学校有1000多间现代化的房间,通过学校审查的私人出租公寓也超过了2000间。学生可以在宿舍内免费高速上网。学生宿舍24小时都由保安巡逻,充分保证了学生的安全。

 

 

院系及专业设置

林肯大学设有:艺术、建筑和设计学院,计算机应用学院,商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院,媒体和通讯学院,社会科学和法学院,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林肯艺术与设计学院原是一个独立的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新创立的林肯大学商学院的课程设置比以前更全面,教学质量也有了新的飞跃,有20年的MBA教学经历并两次获得欧洲与国际进步创新奖。

学校共有6个主要系:商务系、社会学系、建筑系、工程系、运动学系和科学系,各系均有专门的教学楼。此外,各系还配有专门的实习室和计算机室。

学校的重点专业有:经济、贸易、建筑、艺术和设计、计算机和IT技术、社会就业、心理学、健康学、犯罪学、法律、人性学、国际研究、社会研究、旅游、食品与环境科学等等。

 

 

奖学金

学校设有约10种奖学金,涉及商务、生物科技、戏剧表演、机械、英语等方面。

在多数情况下,如果学生符合申请奖学金的条件,学校会在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附寄相关的奖学金申请表。

 

 

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的林肯大学,不仅对外交通十分便利,而且拥有完善的设施,有多种设施是全国甚至世界一流的。并且海外留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