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奇切斯特大学

 

学校概况

奇切斯特大学(UCC)是一所小而精的正规大学,学校由两座古老而迷人的校园(一个位于奇切斯特的奥特主教校园(Bishop Otter),另一个地处波格纳里吉斯镇的校园)构成,分别建于1840年和1947年。学校建筑错落有致,设施齐全、环境幽雅,非常适宜学习和生活。奇切斯特大学的气氛非常友好,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因此教师可以更好的了解和指导学生。学校热情欢迎海外学生到该校学习,并给予他们最周到的帮助和支持。

 

 

 

地理位置

奇切斯特大学位于英国最南端的奇切斯特市,该市地处海滨,城内有著名的罗马式古建筑,历史悠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并有浓厚的文化传统,每年夏季都举办音乐和艺术节。奇切斯特市距伦敦需约90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港口城市朴茨茅斯仅20分钟车程。

 

 

学术实力

保证教学质量的优秀是奇切斯特大学的中心任务,学校开设的课程广泛新颖,所有的课程的教学质量都很高,在政府机构开展的全国教学质量评估中,学校的课程获得了很高的评分。学院36%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在最近英国文化协会的视察报告中,学校英语语言教师的学历和经验及学习资源都获得了优秀级的分数。

 

 

学校设施

无论你是一名有志向的舞蹈家、艺术家、体育人士、商业精英还是媒体热爱者,奇切斯特大学都有最先进的设备来助你取得成功。奥特主教校园里的学习资源中心内的图书馆是最大的大学学院图书馆之一。新的体育活动与研究中心有一个大型的体育馆、一个设备完善的健身房、训练室和一个室外攀爬墙壁。20025月,著名设计师韦恩.海明威为规模宏大设备精良的美艺术系大楼落成揭幕,楼里还有排练室与展览场地。波格纳里吉斯镇的校园里有一座新修的信息技术楼,保证学生每周7天都可以使用信息技术设施。

 

 

学生生活

奇切斯特大学的学生生活素来丰富多彩。校园内外均有许多娱乐活动,距离两个校园约10分钟步行路程的镇区有完善的体育设施、电影院、剧院和众多的店铺等等,可以充分满足学生的各种需求。

国际学生在学校享有的细致的照料与完善的支持服务也让奇切斯特人深感自豪。学校国际福利小组热心帮助所有学生,并就各类事宜给予学生建议,如经济与资金、签证、移民、文化与宗教等。

 

 

课程设置

学校在课程设置和教学上,注重学术性与实用性的结合。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学有专长,市场所需的实用人才。专业涉及商科、商务信息管理、媒体研究、音乐、舞蹈、音乐技术、社会工作、学前教育、体育和健身管理、旅游管理、英语等。

优秀专业包括:教育、旅游管理、商科、传媒等。

 

 

奇切斯特大学是一所小而精的正规大学,保证教学质量的优秀是它的中心任务,在政府机构的全国教学质量评估中,学校的课程获得了很高的评分。无论你是一名有志向的舞蹈家、艺术家、体育人士、商业精英还是媒体热爱者,奇切斯特大学都有最先进的设备来助你取得成功。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