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布鲁内尔大学

  

学校概况

学校是1960年罗宾报告后扩建的大学之一,被成为Plate glass University1966年正式成立。学校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是伦敦市唯一一所校园式大学,也是英国最雄心勃勃和高瞻远瞩的大学之一。学校一直致力于高质量课程教学与实际应用的研究工作,学校设有内容广泛的课程,增强了课程学习方式的灵活性,吸引了世界各地学生申请就读。学校的国际学生分别来自113个不同的国家。

地理位置

学校的主体校园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Uxbridge),也是离希思罗机场最近的大学。学校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一方面靠近首都,可以充分感受大都多彩的生活;另一方面它又避开了市中心昂贵的物价、喧哗的人群和无休止的噪音。从学校乘公共交通工具很快就可以到达伦敦市中心或周边风景宜人的乡村。

从各校区出发去游览泰晤士河沿岸的风景名胜都很方便温莎、伊顿、亨里与汉普宫,还有世界顶级的体育和社交场所温布里、特威肯汉姆、温布尔顿,此外这里还有几支足球联队。从各校园到希思罗机场和伦敦市中心都很方便。当地的公路和铁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可以快速方便地到达伦敦和英国其他各地。

学术实力 

布鲁内尔大学以科研为导向,课程侧重于以下领域:工程、技术、纯粹和应用科学、教育学和社会科学(包括法学、经济学和管理)、人文、视觉和表演艺术、运动科学、地理、卫生和社会研究。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名列英国同行业专业排名前10位,电子与电气类专业排名25位,商学院排名37位。理疗学学生毕业后可成为英国理疗师协会会员,法律系学生毕业后能够得到法律学会、法庭的认可,可免去长达半年的律师实习。

学校设施

布鲁内尔大学的四座校园均建有完备的教学、福利与社交设施,学生可以在各校园内查阅该 校各系的专业资料。欧克斯桥校园内建有设备先进的工程与科学实验室;鲁尼米德校园内建有设计工作室;亭克汉姆校园内建有舞蹈室与音乐实验室;奥斯特利校园内建有各种体育设施,包括一座容纳八个羽毛球场地的体育馆、两个无档板篮球场、三个篮球场、三个排 球场以及五人曲棍球比赛场地。学校最近举巨资修建了国际标准的运动设施。它是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时指定提供设施住宿的唯一两所伦敦长廊外的大学之一;同时它是第一所拥有校园型科技园的大学,现有23家公司位于其科技园中。

学生保证为一年级新生提供宿舍,而且所有房间均有网络设备。学校的学生会组建了近100个社团和俱乐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艺术在该校占有重要的位置,因此,学校的舞蹈、音乐、戏剧、媒体制作和视觉艺术类的活动更为丰富多彩,能满足学生的不同程度的要求。另外,学校还提供医疗、全方面的咨询服务以及一系列生活必要设施等。

优势学科及特色

²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纯理论科学与应用科学、社会科学、体育科学艺术与表演艺术、商科、教育、工程与技术、工业设计、法律、经济学。 该校的工程、法律及财经学科等是其强项学科 ,一直位于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前十名,在官方的研究质量评估中获得5分的最高分。

²    布鲁内尔大学很注重培养学生交叉学科学习能力,如对学习管理学方向的学生的培养就很强调其计算机应用的能力。这些在学生就业时会是很大的优势,而且现代社会很需要这类交叉学科的人才。布鲁内尔大学与工业、商业、研究部门以及当地的各种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该大学的毕业生在英国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排名位于全英国前5位。

http://www.brunel.ac.uk/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