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东安格利亚大学

 

学校概况
东安格利亚大学建于1963年,其270英亩的校园位于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诺维奇市(Norwich)郊,距伦敦有90分钟的车程。学校由18个学院和一些研究机构组成,学校已跻身英国的顶尖学府。学校美丽的风光以及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卓越的成就使她成为一个绝佳的求学场所。

 

 

 

城市介绍
Norwich
是英国著名的贸易城市,以其美丽闻名,还有着最低的犯罪率、最好的居民健康水平和最高的就业率。Norwich有着自己的国际机场,通过阿姆斯特丹可以方便到达世界各处。Norwich地理位置便利,位于城市和大学之间的低端,被成为金三角,许多UEA学生住在此处,享受便利的社区、商店和城市服务的同时,又可方便到达学校。

 

 

学校设施
大学校园里教学、科研和住宿等设施齐全,极大地方便了就学于此的学生。大学拥有著名的运动、文化和社会活动场所,包括全英最大的运动综合场所和世界著名的Sainsbury视觉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和操场对大众开放,每年吸引数以千计的游客。大学独特的秀美景色、森林和人工湖特别让人留恋;

从图书馆到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步行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此外还有 杂志、乐谱、政府材料、声像带和多媒体光盘等;

本中心有300台个人电脑供不定期使用者使用(150余台可以24小时使用),同时也有专门设施区,为以IT为基础的教学提供设备。所有的计算机都与国际互连网相联接。此外,在所有的学院中,共有1,000多个智能终端可供使用。同时,UEA正在为校园里的3,000多间教室安装调制-解调器。

 

 

学术优势
● 
在教学品质评估中,下列科目荣获优级评分:应用社会工作、环境科学、发展研究和法律。生物科学、工程专业更是得到英国教育授咨委员全授予满分5分的最高评价。该校新闻传媒专业在英国专业排名中位列全英国第二位。另外,德语、斯堪的纳维亚语和荷兰语荣获最佳成绩5*的得分。除传统的人类学、理科专业和社会学外,UEA开设许多暑期课程。

●  大学实行单科结业制,学生们首先选听某一特定的入门课,然后有机会进一步缩小专业范围,或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爱好选课。有些科目包括一年的企业实习,或者到国外实习。

●  该校采用双学期制,学生在每学期结束时参加测试。这样不断的测试解除了期末测试的压力,而单科结业制又打破了文理科之间的传统障碍,学生们可以在攻读学位的同时选修商务贸易、语言、计算机科目。

 

住宿
学校的宿舍有Paston HouseBritten HouseColman House。每幢宿舍楼都配有一位宿舍监管员,可随时向学生提供帮助,但同时也要求住宿学生保持宿舍内的整洁。每幢宿舍楼每层楼有12间房,配有独立的厨房、浴室和淋浴设施。UEA的宿舍曾获得多次建筑方面的奖项——Constable Terrace 的学生宿舍被国家性报刊评为大学宿舍的典范

 

 

专业设置
● 
本科:管理学系、生物科学系、化学系、信息系统科学系、生物与环境科学系、经济与社会科学系、英语与美国文学系、法律系、医学系、音乐系、护理与助产学系、职业治疗法和精神疗法、

●  硕士:管理学系、经济和社会科学系、生物科学系、化学系、发展科学系、教育与职业发展学系、英语与美国研究系、环境科学系、健康科学系、信息系统系、语言与翻译学系、法律系、音乐系

 

 

学生就业
学校有就业指导中心,可以为学生的职业规划给予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理想的工作。学校有专门负责国际学生就业的部门,国际学生有相关的疑问都可以去咨询。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负责人在搜狐访谈中指出:我去上海和北京去跟东安格利亚大学毕业的学生们交流,从中获取一些就业的信息,以便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建立一个就业网络,以前的毕业生他们的就业情况,他们可以协助将来的毕业生找更好的工作,提供一个就业信息,建立一个就业网络。可见,学校是以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和宗旨来教学和指导的。

 

 

奖学金
东安格利亚大学提供的奖学金最多,共设100万英镑供所有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申请,个别学位申请人还能获得10%-50%不等的学费减免。

 

 

东安格利亚大学拥有美丽的校园风光,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享有卓越的成就。学校实行单科结业制,很多课程都有到企业或国外实习的机会。

你想了解什么是单科结业制吗?你想更深入地了解英国的教育体制吗?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我们的专家热线:010-582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