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圣安德鲁斯大学

 

 

学校概况
圣安德鲁斯大学成立于1413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历史悠久。最近在苏格兰一直排名第一,在2012年泰晤士报综合排名中,该校名列第7.该校是苏格兰古大学中唯一不开设法律学科的大学。

 

 

地理位置
圣安德鲁斯大学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位于东部城市圣安德鲁斯,圣安德鲁斯镇是苏格兰境内风景最美的海滨城镇之一,三面环海,也是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各项娱乐、运动设施、餐厅、商店样样俱全。它距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只有30分钟的路程。爱丁堡是公认的欧洲最富有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历史名称,有很多名胜古迹,如苏格兰皇家博物馆、皇家植物园、爱丁堡古城堡等等,另外爱丁堡艺术节享誉全球。

 

 

基础设施
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全天24小时服务的科技信息中心,免费的电子邮件及现代化的图书馆。设施完善的音乐中心及顶级的运动器材,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硬体设备可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

大学目前有23间教室,2个科学实验室,电脑室,艺术设计室和阅览室。学生也可以使用剑桥大学所提供的设施,包括:运动场、游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等。

 

 

学术实力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学术研究方面始终保持着优异及领先的地位,主要强项包括:经济学、化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历史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欧洲语言、心理学等。

 

 

特色课程
企管硕士先修课程Pre-MBA:针对已有大学文凭并想进修企管课程或其他商科,但欲先加强其英文能力及修读相关的商业课程。 企管硕硕士先修课程为期30(3期,每期10)之密集式商业硕士准备课程。每周至少有20个小时的教学。此课程主要是密集式英语课程,亦是教导学生如何在英国大学里进修硕士课程之必备学习技巧。这些技巧包括:示范技巧,学术短文写作及学术演讲及个别指导的技巧,在第二及第三学期中,学校会请教授针对商业、管理及经济等科系作演讲及讨论。若有需要,学生会在第二及第三学期准备IELTSGMAT的考试。

商业及英文文凭课程DBE(Diploma in Business and English):针对无大学学历背景的专科生,但想在英国大学进修商业硕士课程的学生。

 

住宿
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14栋学生宿舍,为学生提供安全、设备完善的自炊式或含膳食的学生宿舍。所有的房间均可拨接上网,学生只需有台手提电脑,就可在自己的宿舍内畅游互联网络和收发电子邮件。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历史最悠久,综合排名最优秀的大学。学校位于海滨城镇之内。

如果您对英国留学过程的任一环节有疑问,您可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咨询我们的专业老师:010-58200610/58202673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