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伦敦大学学院

 

 

学校概况
伦敦大学学院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之一。UCL通常被认为是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之后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UCL一直以来与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并称为“G5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经济实力、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一。UCL是一个在招生上不论种族、宗教和政治信仰的大学,被认为是英国教育平权的先锋。UCL还是一所提供女性享受高等教育平等权利的英国大学,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也诞生于此。

 

 

地理位置
伦敦大学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也因此成为比较昂贵的学校之一。在UCL周围有着一群著名的机构,例如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皇家戏剧艺术学院,英国医学会以及其他伦敦大学下属的学院和机构,包括亚非学院,柏贝克学院,教育学院,高等研究院。因此就地理环境而言,全世界没有一所大学有这独特的学术优势。

UCL最近的地铁站是Euston Square。其他相近的地铁站有Warren Street, Russell Square Goodge Street, Euston火车站也在UCL附近

由于UCL所处伦敦中心,有许多著名的建筑,许多电影电视作品都选择在UCL拍摄一些片段。

 

 

校园和校区
UCL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学,由众多分散的建筑组成。尽管UCL的建筑遍布伦敦,但学校主要部分在伦敦中心的Bloomsbury,高尔街。高尔街的校区包括UCl的科学及主要图书馆,语言系,历史系,Bloomsbury剧院,生物与物理系,Petrie埃及考古博物馆。在高尔街周边及高尔街广场,有着一系列更多的建筑,包括考古学院,化学系, Bartlett建筑环境学院,斯拉夫与东欧研究学院。

 

 

学科建设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大学之一。UCL拥有在剑桥与牛津之后最多的5*及5等级的科系。历史上,UCL第一个开创了英语文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地理学等学科;第一个建立了物理和化学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它还是英国第一所提供法学、医学、工程学和建筑学的系统教育的大学。同时,它首次在化学、地理、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心理学、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语音学、动物学、埃及学、纸草学(对古文书稿迹的研究)等学科设立了教授之职。

UCL的全英顶尖专业有法律、经济、医学、数学、地理、物理、艺术设计、建筑、城市规划、考古、历史、哲学、心理学、生物、媒体传播、俄语、德语、英语等。

伦敦大学学院共设8所学院,下属72个系,其中60个系达到世界学术先进水平。这8所学院包括:文学与人文科学,建筑与环境,临床科学,工程,法律,生命科学,数学与物理科学,社会科学与历史学学院。其中临床科学院最大,下属22个系和拥有5所医学院,教授80多门专业课程,其中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儿科、神经学和眼科是王牌专业。10位生理与医学诺贝尔奖桂冠获得者都曾在UCL学习或从事科研工作。

 

 

学校特色
●  英国国家医学研究中心(原英国医学研究协会——建立的首座、也是最大的实验室)也设在UCL。它有着5次获诺贝尔奖的殊荣,现今有超过700名科研人员,每年2700多万英镑的预算。

●  UCL设有8个博物馆,16个图书馆和1座书籍仓库,拥有超过150万册藏书(包括牛顿的首版《自然科学的数学原理》)和9千余种期刊。

●  UCL是拥有教授最多的英国大学,包括35 位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 27位英国科学院院士,13位英国皇家工程师学院院士和83位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历史上有21位来自UCL的学者或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其中有11名是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仅次于牛津,剑桥。在英国政府大学教学和研究水平评估报告中,UCL63个系的研究水平达到55*分的国际一流水平,其余的系也达到4分的英国一流水平。

●  独树一帜的大学预科课程:UCL的大学预科(University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是一个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理工科类大学预科课程。该课程是唯一一所被剑桥和牛津承认的大学预科课程。该预科是国际学生进入剑桥、牛津、UCL、帝国理工等一流名校学习理工科类本科或本硕连读课程学习的首选。

 

 

入学要求
预科:国内高中毕业,成绩优秀(英语和数学成绩不低于80%),雅思5.5,写作不低于5.0

本科:完成国内大学一年级课程,专业课平均成绩不低于80

研究生:国内大学学士学位,大学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文科)或80分(理工科)

英语要求:雅思6.5(理工科),7.0(人文学科),7.5(法律)

学生可以根据所选专业查看具体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建校历史悠久,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G5精英大学之一,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一,是众多学子向往的学习殿堂之一。

如果您在选择学校、专业方面有任何疑问和困惑,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我们将有专业的老师和您联系。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