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伦敦政经学院

 

 

      

 

学校概况     

伦敦政经学院成立于1895年,位于英国伦敦,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联盟的一员,是一个独立的实体,拥有独立的学位颁发权。学校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敦政经学院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哲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学校将自己定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学校在社会科学尤其是经济学方面的研究与影响在全世界首屈一指,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学领域的顶尖学校,在2012年泰晤士报综合排名中名列第三。

 

地理位置        
伦敦政经学院位于伦敦市中部的法律中心Holborn,介于West EndCity之间,大英博物馆、伦敦大学总部、Senate House图书馆和小型专业图书馆都离学校很近。距离学校不到一英里就是主要的政府、法律、金融和传媒中心所在地,如皇室法庭、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四大法律学院,其中最著名的林肯法学院就尽在咫尺。

 

学校设施         
●  学校拥有全球最大的社会科学类图书馆——螺旋楼图书馆,作为英国国家级图书馆,其藏书有重要的国内和国际价值,调查显示该校的学生借书量是英国平均值的4倍。学校的另一图书馆——肖氏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休闲读物。同时学院的学生也可以使用伦敦大学其他成员学院的图书馆以及位于罗素广场伦敦大学议事大楼的额外设施。
● 
生公寓分布在伦敦市中心不同的区域,最近的公寓离学校有5分钟步行的路程。学校保证所有的本科一年级的学生和部分研究生都可以住在学生公寓。

 

学校特点         
●  伦敦政经学院是伦敦最大的学院之一,其经济学院共有18个系、26个研究中心或研究所,开设有经济、数学与统计、法律等等多种社会科学专业。
● 
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发展了最具权威的经济理论,许多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的思想、政治体系均源于该校。还包括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26位世界各国政府现任或历届首相以及大量的国际知名企业家、商人和金融家。
● 
学生国际化也是学院的特色之一,英国本土学生占38%,欧盟其他成员国的占18%44%来自世界其他国家。

 

入学标准            
● 
经济学和政治学是学校的最强项,其经济学专业的含金量被认为是超越牛津水准,与剑桥持平,因此对学生有很强的吸引力。学生如果具有较好的背景(专业背景、英语水平),则会有相对的优势。
● 
对于经济、金融、会计、管理类专业的硕士课程的申请,学生需要注意的是学校要求有GREGMAT成绩,中国学生具有较高的成绩(如710GMAT)会有较好的竞争力。

 

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有3年制学士学位课程,1年制硕士课程,文凭课程、访问学者课程、暑期课程以及行政管理与职业教育课程。

 

奖学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有 270 万英镑的入学 奖学金 供所有国家所有层次的优秀学生申请,还有专门针对中国学子的中英友好奖学金(针对攻读博士研究学位)以及两个渣打银行奖学金(针对攻读硕士学位),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申请,但名额有限。1 个佛兰明斯集团奖学金供攻读财会、金融或经济的学生申请。

 

伦敦政经学院是英国的G5精英大学之一,在社会科学尤其是经济学方面的研究与影响在全世界首屈一指,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学领域的顶尖学校。

如果您在择校和选择专业方面需要指导和建议,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我们将有专业的老师和您联系,做您成功路上的忠实的导航。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