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时尚英语 几毛钱的外教课

 

 

花钱少,成就高的英语学习

------------------《英语突击学习是不可取的,循序渐进才是掌握英语的硬道理》

华睿英语是由英国剑桥教育组织鼎立支持的在华语言培训品牌,此课程始于1987年,由美国斯坦福大学,英国BBC公司,朗文出版社等世界多家知名教育机构的语言专家共同研发。运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英语培训理念,引进如今最先进的互动媒体教育技术和目标跟踪教育方法,让非英语母语国家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行业的人士学英语、用英语,真正实现交流无国界,事业无疆界,优质教育资源国际共享。

此课程已被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各类学校和企业培训项目广泛采用,100万人以上使用此课程进行英语学习。在中国,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人大附中、诺基亚、爱立信、西安杨森、拜耳、清华同方、国家水利部、国家体育总局及IBMMicrosoft等著名企业及单位都在使用此课程。

 

 

课程特点:

采用国际的自然发音法,练就纯正优美的国际标准语音。

真实互动式语言环境,迅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模拟实战的情景化教学,实现无障碍沟通

有效提高雅思、托福、PTE、托业等国际英语测试考试成绩

没有职业、年龄限定,量身定做课程

 

解决你的问题:

 

1.学习自由选择 

学习是以电脑为载体,一人一机携带方便,想在哪儿学都可以。不受环境限制,不受时间限制,不受人为约束的学习方式。

 

2.学习难易程度自己定

自我测试水平系统,为自己量身定做适合的学习计划。学习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课程,更能满足学习者的个人需求。

 

 

3.彻底改变难以启齿的尴尬局面

学英语最苦恼的是学了但运用不出来,学习起来很纠结。通过人机互动和游戏闯关式学习方式可以改变学习者的学习动力,随着不断的使用、练习,潜移默化的提高你的使用英语的勇气和信心。

 

 

4.话语的纯正彰显你的魅力

语感是界定学习英语是否纯正的标准。一口流利的英语如果不纯正似乎不够完美,操着有口音的语调难免让人另眼看待;可见语言纯正的重要性。通过你的学习可以纠正和改变你的语音缺失,纠错能力立竿见影。

 

   

5.有效提高你的写作能力

能够写出漂亮的英文文书,是因为你在能读、能说的基础上才能实现的。随着你的会话水平的不断提高,你的写作水平也会随着突显;因为此课程的设计者是结合人类会话发展的过程来设计的,所以,如果你选择使用它,零基础的你也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秀出你的文采。

  

6.教室后台管理系统是你学习成功的指导者

学生的学习近况,教师通过学习后台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动态及时调整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进程、学习时间的分配、有效课件操作使用效果等,可以对回传学习数据做出学习报告。并会在第一时间通过交流平台与学生联系,调整学生学习方式、给出合理建议。

 

7.培养锻炼学生在学习上的自我管理、自我控制、自我发挥的主动性

我们都说强迫、被迫学习都是消极的学习方式,能解决学生自主学习唯一性就是让学生通过自由自主选择学习方式。只有改变学习方式他们才能真正认识到学习的目的和学习意识,才能有学习的欲望。做到这点家长就可以放心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了。

  

8.系列式的学习科目,满足不同程度的学习内容

从零基础开始直至高级科目。内容丰富庞大,层次分明,不同阶段科目解决目的明确。使学习者清楚自己完成后的学习水平。

 

 

9最为实惠的语言学习体系

操作便利,学练效果超出想象。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学习,超出任何其它学习方式:小班教学、外教补习辅导、按时上下课、学习环境的缺失、人为对话学习的尴尬和胆怯。我们的学习方式:带上课程找见你喜欢的环境、在你喜欢的时间段里、选择你喜欢的那节科目、想说几遍就说几遍、在课中场景中扮演一个角色。学与玩兼顾,是个乐此不疲的学习境地。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